sPeCiAl MoMeNtS n SiMpLe tOtS

Wednesday, December 06, 2006

祝钒刚-告解

Have been looking for this song very long ago..
真的事,皇天不负有心人"
词:黄慧文曲:凌伟文

传闻中的蝶爱上花的美
露宿在荒野
选择孤独的喜悦
爱上谁
怎么也不会累
你逃离的防线
我始终追随

学不会忘却
注定要心碎
你曾说完美
所以不能挽回

从相恋到离别
温柔早被曲解
相拥却流下泪

害怕去告解
甚至无法闭上双眼去感觉

也许是我习惯忽略
能让你快乐的泉源
我自私得向你包围
想靠近却被爱隔绝

谁倾听我告解
用恋爱的双眼施舍些安慰
祈求不是我的执著
让你对爱产生错觉
我只是用我的一切
表达我对你永远不变

Labels: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