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eCiAl MoMeNtS n SiMpLe tOtS

Tuesday, March 14, 2006

<<恶作剧>>
我找不到很好的原因
去阻挡着一切的亲密
这感觉太奇异我抱歉不能说明
我相信着爱情的定义
奇迹会发生也不一定
风温柔的清晰
也许飘来好消息
一切新鲜 有点冒险
请告诉我怎么走到终点
没有人了解
没有人像我和陌生人爱恋
我想我会开始想念你
可是我刚刚才遇见了
我怀疑这奇遇只是个恶作剧
我想我已慢慢喜欢你
因为我拥有爱情的勇气
我任性投入你给的恶作剧
你给的恶作剧 我找不到很好的原因
去阻挡着一切的亲密
这感觉太奇异我抱歉不能说明
我相信着爱情的定义
奇迹会发生也不一定
风温柔的清晰
也许飘来好消息
我才发现 你很遥远请
让我再嘲笑你的想念
没有人了解
没有人像我和陌生人爱恋
我想我会开始想念你
可是我刚刚才遇见了你
我怀疑这奇遇只是个恶作剧
我想我已慢慢喜欢你
因为我拥有爱情的勇气
我任性投入你给的恶作剧
你给的恶作剧


<<靠近一點點>>
默默在你的身後守候的
我多想看你不經意的笑容
或許我的心你不懂
我會努力讓你感動 在你眼中有多麼笨拙的我
決不放棄追逐你的執著
只要你能再多些回應我
一個笑或點頭全接受 能不能再靠近一點點
大聲說出你所有感覺
別再緊緊關在只有自己的世界
溫暖太陽為你迎接 能不能再靠近一點點
能不能再勇敢一點點
就算讓我知道我永遠只是單戀
我也會藏著感謝笑著和你說再見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