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eCiAl MoMeNtS n SiMpLe tOtS

Monday, July 17, 2006

终于...

看完了"白袍之恋"
而且也病了... 今天拿了MC
所以有点时间写部落格 =P
在華視討論區
看到了一些"白袍之經典對白"
我也忍不住地"贡献"了一个
哈哈哈
这还是我生平第一次在討論區留言呢...=P
(猜一猜吧?)

<1>
在孫茜大步向前 吻完莫凡後的對話!
接吻技巧那麼差,又沒sense,
又不懂得體貼,真不曉得我為什麼這麼喜歡你!
好幾次我都對自己發誓,不要在這麼喜歡你,
可是老天爺就是故意弄我,先讓我抽到奇怪的籤,
就連站在馬路上,想找個人談戀愛,
你都會出現,莫名奇妙!!

<1>

<2>
莫凡:以後...妳都來接我上下班吧,
別離我太遠 昨天不過才離開我一下下,
妳就發生這麼大的事情 我不希望...
以後妳再發生任何的意外
孫茜:可是... 接送上下班這種事
除非是我男朋友, 我可不想當免費的
莫凡:我沒有把妳當成司機
孫茜:你是說...
莫凡:男朋友就是男朋友
我說了算..
<2>
<3>
莫凡到報社救孫茜
莫凡:我知道的...這世界上只有她...
會讓我靠著... 早知會如此,
我就應該自私的要求她等我
<3>
<4>
孫茜对莫凡说的:
那些回忆... 已经没有那么重要了...
我相信两个相爱的人, 彼此之间一定存在着,
一些不需要言语就能够吸引对方的特质...
只要让他们相处, 他们一定可以重新相爱
<4>
<5>
在莫凡跑下樓追孫茜後,說的一段對白!!!
我喜歡妳! 我心裡很清楚,我喜歡的是妳,不是逸寧。
每當我被那些大大小小的手術,壓的喘不過氣來,我就會想起妳,
在我的背後為我加油打氣。 我告訴過自己,當逸寧醒來,
我就要離開這裡,帶你去很多,我覺得很棒的地方!! <5>
<6>
孫茜的電話錄音:
你好 我是孫小茜我現在因為擔心被罵
所以不敢接電話 有任何天大的事
請留言 要是罵我的話 就不必了 拜拜
<6>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