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eCiAl MoMeNtS n SiMpLe tOtS

Saturday, May 05, 2007

"它" 的部落格

同样的心情写照,同样的胡思乱想 , 同样的低潮期

感觉上生活有时候就好像是一个(恶性?)生态循环。从高潮期到低潮期, 然后再从高潮期到低潮期, 一直在循环着,似乎永远都脱离不了这个圈子。虽然还是喜欢胡思乱想, 可是总比以前好很多了...... 因为有经历过从前, 所以现在没有在生活上或工作上造成很大的影响 =)

近期发现感觉上好像和朋友疏远了一些。或许短讯少了,电话更没有一通,而且除了上网的时候偶尔用msn联络,不然是不会有什么机会沟通的。这听起来有点可悲,有点孤独。 不过可能每个人都有自己各自忙碌的生活, 目标要达成, 梦想要去追寻。 在家里对些事选择一直保持沉没不想搞的鸡犬不宁。是不是随着年龄的成长,就会看到人不完美的一面 ? 对于某些事情会置之不理? 或者会站在中立的立场, 用不同的角度去看待?做起事来力不从心,没有从前的那种热诚了呢 ?

心中始终有个缺口怎样都填不满。可能想要有一个人来陪,可是应该由谁来陪伴呢?

"它" 的告白失败了。 不,是"它"自己认为的吧?人家只是有一点"木头"一点白痴罢了。也许时间真的不对... 哎 ,人有时候还是不要钻牛角尖,自欺欺人。一切顺其自然吧!!!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