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eCiAl MoMeNtS n SiMpLe tOtS

Sunday, April 29, 2007

杨韵禾 - 你不知道

把回忆重新翻一遍
终成为我们的交集点
有点甜,也有点远
一切的开始就像昨天
戒不掉好多画面
闭上眼,还看的见

我好想能陪在你的身边 我的想念何时你才会发现

你不知道我的难熬,爱情在我们中迟到
爱的暗号你没有收到,我要怎么办才好
你不知道我想依靠,只要能躲在你怀抱
我不知道,有天你能否只对我好


可不可以靠近一点
记住这张爱你的脸
闭上眼,等待永远

我好想 能陪在你的身边
我的想念 何时你才会发现

你不知道我的难熬,爱情在我们中迟到
爱的暗号你没有收到,我要怎么办才好
你不知道我想依靠,只要能躲在你怀抱
我不知道,有天你能否只对我好


你不知道我的难熬,爱情在我们中迟到
爱的暗号你没有收到,我要怎么办才好
你不知道我想依靠,只要能躲在你怀抱
我不知道,有天你能否只对我好

Labels: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