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eCiAl MoMeNtS n SiMpLe tOtS

Sunday, May 27, 2007

Finding Neverland

唱:许哲佩

有些事情不必解释得太过清楚
偶尔模糊不算犯多大的错误
我只相信眼睛看到的时间
什么错与对 和我没有关联
恐惧占领我的思绪
脑袋没有氧气
是谁将我的城堡粉碎剩下灰烬
怎么耳朵听见天使的声音
可我听不见自己的呼吸
Hey Peter Pen
带我飞往世界的角落
紧握住手中的梦
别让那阵风吹走
Where is Neverland
传说中守护梦的乐园
我乘着白色翅膀飞
多远
没有悲伤
没有眼泪
我还学着飞
寻找远方美
要共同指引我梦在眼前
会是谁

Labels: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