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eCiAl MoMeNtS n SiMpLe tOtS

Thursday, June 14, 2007

记得爱

作曲:徐世珍 作词:阿沁
演唱:阿沁 李玖哲

OH OH YEAH YEAH~
(沁) 天空不断下着无声的雪 而我只有思念 勉强能温暖黑夜
(李) 拥抱离我已经千山万水 每个男人都有 说不出的心碎 oh yeah~
(沁) 我还爱着一个人 但愿 回到美好的从前
(李) oh yeah 也许痛的感觉 证明了爱的深浅
(合) 不然为什么我还不撤退 wo wo~

(合) 记得爱 就有幸福的片断
(李) 所以才已经忘记要离开
(沁) 伸出手 继续勇敢付出我的爱
(合) 原地不动的等待 就算风把我的头发吹乱
(李) 记得爱 是我给我的答案
(沁) 就不再 考虑应该不应该
(李) 一滴泪 落进无边无际的大海
(李) 就算我们都活得
(合) 没有遗憾

(合) oh~ yeah~
(合) 我还爱着一个人
(李) 但愿回到美好的从前
(沁) 也许痛的感觉证明了爱的深浅
(合) 不然 为什么我还不撤退 oh~

(合) 记得爱 (沁)就有幸福的片断
(李) 所以才 一直忘记要离开
(沁) 伸出手 (合)继续勇敢付出我的爱
(沁) 原地不动的等待 就算风把我的头发吹乱
(李) 记得爱 是我给我的答案
(沁) 就不再 考虑应该不应该
(李) 一滴泪 (合)落进无边无际的大海
(合) 至少我们都活得没有遗憾

(记得爱) (李) 记得爱 (沁)所有幸福的片断
(李) 所以才 一直忘记要离开
(沁) 伸出手 (合)继续勇敢付出我的爱
(合) 原地不动的等待 就算风把我的头发吹乱

(李) 记得爱 是我给我的答案
(沁) 就不用 考虑应该不应该
(李) 一滴泪 (合)落进无边无际的大海
(合) 至少我们都活得没有遗憾
(沁) 只要记得爱 (李)记得爱 (合)就无所谓孤单...

Labels: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