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eCiAl MoMeNtS n SiMpLe tOtS

Wednesday, February 21, 2007

cUrReNt lOvE, mUsT hV iN pLaYLiStssss

该忘了你对不对

大雨过后的眼泪
挂在转门唯一的橱窗
我却不想望一望
那些心碎的形状

记忆是一个行囊
陪伴着我到世界流浪
我让悲伤都装上翅膀
再见了 就不能倔强

该忘了你对不对
怕自己无法面对
无怨无悔
把一切留给纪念受
过折磨的创伤
它会慢慢被岁月
一遍遍填满
渐渐就习惯不在想
忘记曾经最痛的地方

该忘了你对不对
我应该坚强面对
学会遗忘
不能相爱的挣扎
记忆会为我收藏
那些美丽时光
为爱付出过的力量
带着我去寻找幸福的希望

Labels: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